i'm_『Tony』
Thursday, 21 July 2011
7月20的凌晨12点...
刚到我的生日的时候...
去载一个
傻人
放工...
谁知道她给我的礼物第一个是去死@@
哈哈...我知道是开玩笑的啦...
不过有说生日快乐我很开心啦xD
Thursday, 14 July 2011
脾气再好的男人···
也会有走的一天···
New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