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1 July 2011

7月20的凌晨12点...

刚到我的生日的时候...

去载一个傻人放工...

谁知道她给我的礼物第一个是去死@@

哈哈...我知道是开玩笑的啦...

不过有说生日快乐我很开心啦xD

Thursday, 14 July 2011

脾气再好的男人···

也会有走的一天···